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Juru - Brown Shrike

最近都在Juru碰运气,希望可以看到common kingfisher。虽然还没看到它的踪影,但Brown Shrike就蛮容易发现的。虽然之前有拍过他们,但都不怎么理想。最近在网上看到其他同好把他们拍得很漂亮,因而引起了想认真拍一拍它们的冲动。

Brown Shrike



在Juru那边,要拍他们其实不太难,原因是他们(两只)常会停在特定的地方。一只在草场边,一只在枯木上。只要把车慢慢的漫漫的(超慢)靠近他们,他们还是不太会管你的。



认真的看一看,发现它们其实蛮可爱的!


即使拍摄过程中它们飞走了也不要紧,把车驶去别的地方逛一逛,再回来,它们又会站回同样的地方。只要试多几次 “应该” 会成功的。
 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好几年了但都不孕的状态中,后来和老公去了几家都没效,真的挺失望的。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,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。 他们不提供住宿、饮食,都是自费的。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,很麻烦。 后来遇到了他我奇迹地怀孕了,真的是奇迹呢,对辅助生殖母亲自由选择呀,具有详细的解答,利用现代技术对我的状况,丰富的经验医生让我不必担忧,多语言的翻译也有哦,我也不害怕了,真心推荐你好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