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普通燕鴴 Oriental Pratincole

Oriental Pratincole 普通燕鴴 / 孟光水坝附近

每年三月开始迁移到我国并在开阔的地方繁殖。
样子很可爱,飞行时优雅似燕。主要取食昆虫,是蝗虫的天敌。








Pratincolet有个有趣的习性, 当你靠近他的窝穴时, 它会在附近作出类似受伤的动作来吸引你, 并把你诱导到别处去。当你看到上图的动作时,请小心别踩坏了鸟儿的家园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结婚已有4年了,但是还无法生育,真的非常沮丧。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,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。我的同事(朋友、姐姐等等)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,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。他们就去了那边,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,这所不愿意退款,并需要加钱。 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,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,我也去尝试了,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,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,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,他们还可签100%成功配套,真的非常划算,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。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,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。真心不错!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