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云顶,很冷很冷!(下)

2012年10月4日

今天临晨5时起床,5时45分check-out(本来计划更早的,可是真的太累了), 从Cheras直上云顶Gunung Ulu Kali, 到达时约6点40分。天还未亮,不久Desmond大哥也到了。Encik(同道人,也是当地的工作人员大叔) 看到我们忙喊"Cepat, Cepat!"(意思就是快!快!),上篇说到拍Green Magpie要早,现在正是时候。我们得赶在它们到来前在那边准备。

时间慢慢过去,天开始亮了,看下时间是7时10分,奇怪怎么还没到,该不会是今天不来了吧,心还在不安着的时候,终于听到了它们的叫声,第一只Common Green Magpie直接从我的后方飞到前面的香蕉树上,像是在观察环境。叫声有点刺耳,刚开始看到我和大叔还有点怕人,慢慢的终于走到了较开阔的枝头上,此时我们的相机终于火力全开!哈哈,终于拍到了。接着来了两只,三只。。。听说共有四只,但当天我只看到三只,而当它们都到齐的时候,其中一只更是变得非常的不怕人。

它直接飞到我面前来观察我,而我虽然很惊讶它的胆量,但我更希望跟它保持一定的距离,因为。。。。。太靠近了,我镜头对焦不到,我身后又是篱笆,根本就退无可退~ ~ 接着它还飞到我身旁的草地上打量我,天啊,实在难以相信眼前的画面。大约7时50分左右吧,终于失去了它们的踪影。它们离开后,我和大叔都欢呼了起来,尤其是大叔!他说我们今天真的很幸运,天气非常晴朗,完全没有雾,最重要的是它们今天 -迟到了!- 导致它们延迟离开,而正因为这迟了的十五分钟,让我们有更足够的光线去获取更好的照片。

大叔说他可以保证即使我们上来这里20遍,都遇不上今天的好天气,今天实在太幸运了~~过后我们去找Desmond、楚炜(不同地点)。

Common Green Magpie 蓝绿鹊





太靠进了,对焦变得不理想~此照完全无裁剪~

过后就是四个男人边等鸟边聊鸟类摄影经。

Large Niltava 大仙鹟 Male




 Large Niltava 大仙鹟 Female



Snowy-browed Flycatcher 棕胸蓝姬鹟 Male


Femal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毕~


4 条评论:

  1. Maravillosas capturas de estas bonitas especies.Saludos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师傅~你说的地方就是这里吗?这里的Common Green Magpie很漂亮噢,上一次小弟在FH拍不好,因为他们站太高了,大师这地方会不会难找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,就是Adonis,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。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。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,所以很多小婴儿死。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。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,这样可以保证成功,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。找代孕机构前,一定要注意!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,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。 我告诉你们。如果真的无法怀孕又不想尝试婴儿试管。那就一定要尝试代yun。我自己也有怀孕的问题,去了这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后。我放心的让那里的医生帮助我。他们的客户遍布全世界。而且是合法的。服务又好。各位亲~~去查查彼奥这家中心吧~~~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~没有中间人,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。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