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

Sedim 报告帖。

无聊的星期天

Red Junglefowl (红原鸡) 正宗山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剩我一人,本来要去sedim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又赖在床上。。。下了床又开了电脑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,难得的大好天气又浪费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无聊聊就更新一下博客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些照片都是前阵子在Sg. Sedim拍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什么特别要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纯粹上照吧。

White-bellied Yuhina 绿画眉

一般上都是一小群活动,好奇心很重,声音很容易辨认。
Rufous Piculet 棕啄木鸟

马来西亚最小型的啄木鸟。 小家伙也是好奇心重,胆子大。

Chestnut-rumped Babbler  红腰穗鹛

区域性很强的穗鹛,通常都是一双一对的。

一旦听到同类的叫声,将很迅速的赶来查探。

Grey-headed Babbler  灰头穗鹛 (Lifer)

我今年拍到的第八种穗鹛,哈哈。

不好拍,环境很暗,它有动来动去的。。。

Short-tailed Babbler 短尾鸦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这短尾鸦鹛超有缘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前分别在Perlis Park, KL, Merapoh见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连Sedim都看到了,哈哈!

Emerald Dove 翠翼鸠

林道里的常客,但生性害羞,爬山时常可见其飞过,要拍到近照得躲帐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赏图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毕~

2 条评论:

  1. Walao~美野,师傅!全部都是我爱的目标。。。��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啊也是一样不孕有好多年了,都很难改善,去了好几次的试管也都没效,后来选择了这家,我现在的宝宝也快2岁了呀,在这里医生的质量跟本就是高水平的,服务都很到位,而且服务也很细心全面地检验,在这国家的宝宝东西商场都能找到呀,都很方便呢,宝宝的健康也都100%。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,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。 因为有代孕妈妈的照料下呀,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德斯待珂研究中心哦 !加油各位!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