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橙头, 小小兰

 10th~11thMarch2012 Bukit Tinggi

       两个星期前和楚炜到云顶的隔壁山Bkt Tinggi一趟。目标当然是银胸阔嘴鸟啦, 可惜阔嘴鸟今年的数量比去年少了很多,仅拍到一些不太理想的画面。反而在往年非常怕人的橙头地鸫,在今年似乎被人给驯化了,出现跟逗留的时间非常的频密,拍它反而变成轻松的事。

橙头地鸫 Orange-headed Thrush





 而今趟最大的收获是
蓝歌鸲  Siberian Blue Robin (Life)



很小只,差不多Flowerpecker的尺寸,不难拍,只要坐着静静等就可以了。。。。哈哈,它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,尾巴一直摇个不停!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好几年了但都不孕的状态中,后来和老公去了几家都没效,真的挺失望的。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他我奇迹地怀孕了,真的是奇迹呢,对辅助生殖母亲自由选择呀,具有详细的解答,利用现代技术对我的状况,丰富的经验医生让我不必担忧,多语言的翻译也有哦,我也不害怕了,真心推荐你们好 ~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