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我的第一只 Pitta

Air Itam Dalam 4thMarch2012

每个鸟类摄影爱好者都不会错过的鸟类 - Pitta - 拍鸟一年多后的今天终于也让我拍下属于我的第一只Pitta (八色鸫)。虽然这只不是稀有品种,却也不是想拍就可以拍到的家伙,今天还可以一次过拍完雌雄两鸟,算是非常幸运了!

 Mangrove Pitta 红树八色鸫 Lifer





希望它们可以好好的活下去,生下多多的宝宝!





谢谢赏图!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,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,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,崩溃了啊。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 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,百分百之满意,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,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,拥有高品质的服务,最专业的医生,自由选择卵子,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,分享,检查,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,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,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