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它来至中国!

自从一月份在sedim看到它之后(相关链接),就对这鸟进行关注拍摄,奈何无法得到有效进展,相隔一个月后,却无心插柳的在另一个地方发现了它。是天赐良缘吧,当然不能错过这亲近它的机会:)


Chinese Blue Flycatcher / Blue-throated Flycatcher 蓝喉仙鹟 (Male)



 



 
  

蓝喉仙鹟在我国算是稀有的候鸟,喜开阔森林,从近地面处捕食。我们用了两个下午来对他们进行拍摄,没错是“它们”,可惜雌鸟很害羞,只听其声,不见其影。希望在它们回去之前可以拍上几张吧。其他近期在Sedim拍到的有:

White-Crowned Hornbill 白冠犀鸟

橙腹啄花鸟
 
橙腹啄花鸟

flying lizard

flying lizard

Banded Kingfisher 横斑翠鸟  Female

3 条评论:

  1. The flycatcher is a very good find. Well done. Great images by the way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anks Mun. It is a lucky day for me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,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,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,崩溃了啊,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,百分百之满意,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,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,拥有高品质的服务,最专业的医生,自由选择卵子,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,分享,检查,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,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,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