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再见太平山 ii

 2012年2月25~26日  
Taiping- Bukit Larut 太平山
第二天早上约七点左右就醒来了, 发现自己是最后一个起床的( 惭愧), ChooEng, James, Mum打算出去找昨天发现的White-Throated Rock Trush, 而我, 鸟神和Harvey就继续留在Nest里。根据上次的经验,Mountain Fulvetta 山雀柭会在早上到这里来觅食,我们为此作了些设定,希望可以拍到理想的照片。
Nest 外观一览
1。Harvey全副武装, 炮上的是LED灯。 2。等山雀柭的到来  3。昨天晚餐,吃到嘴巴肿肿的是。。。本人。
Mountain Fulvetta 山雀柭




Streaked Spiderhunter 纹背捕蛛鸟

飞来凑热闹的家伙。

 一直到九点左右,在用过美味的早餐后,事不宜迟继续寻找小鳞鹪鹛(Pygmy Wren-Babbler)的任务。在路边刚好遇到Mum他们,原来三人在拍摄山蓝仙鹟(Hill Blue Flycatcher)。这可是她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功夫。我们当然是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啦。 哈哈,意外的收获
 Hill Blue Flycatcher 山蓝仙鹟 (Male) Lifer




害羞的雌鸟
        拍了好长一段时间, 当时我是坐在地上拍的, 期间竟然有只小鳞鹪鹛在我身边经过,我跟它近距离接触,眼对着眼。大家都吓了一跳!可惜太靠近了,我拍不到,只能干看着流口水~~~接下来又是一阵浓雾来袭。我们也唯有回Nest打包行李了~~ 哎,这次的旅程只能说完成了一半的任务。。。。。 小鳞鹪鹛,你等我啊!
 Black-throated Sunbird 黑胸太阳鸟 (male 雄鸟)
回家前最后一摄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啊身体状况不好,比较难怀孕,真的是好想放弃了。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,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,有着多年的经验。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、汽车、保姆等等是最好的。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,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、接送服务 但有天我遇上了它,就这样我有了宝宝呢,在这面对的都是很有高水平的,标准服务的医生们,提供的都是专业专门治疗不孕,而且还是能保护母体的哦,价格合理,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希望也可以成为朋友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

    回复删除